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港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商标专利申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些情况能导致税务异常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哪些情况能导致税务异常
日期:2019-06-17 23:2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哪些情况能导致税务异常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首先,公司税务异常要找到问题的根源,然后按要求进行相关操作。一般来说,税务异常都是因为没有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纳税申报造成的。所以,这个时候企业就需及时找到相关的负责
 哪些情况能导致税务异常
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

首先,公司税务异常要找到问题的根源,然后按要求进行相关操作。一般来说,税务异常都是因为没有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纳税申报造成的。所以,这个时候企业就需及时找到相关的负责人问清楚具体情况。现在,对于大部分没有按时缴纳税款的纳税人来说,其主要的惩罚手段是缴纳相对应的税费,并且还需要上缴一部分的违约金。一般情况下,具体的违约金数额要参考企业欠下的税费来核算,企业只要可以及时补缴那么问题就不会太大。

导致公司被纳入企业经营异常情况:

  1.没有及时送报年度报告而被列入经营异常

  2.因企业真实信息与税务机关登记不符,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而被列入经营异常。

  3.公司登记的地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列入经营异常。

  4.在工商部门的公示限令期内没有公示也会同样被列入经营异常。

  那么面对这几种情况,作为小白的你该怎么办呢?

  1.如果没有及时报送年报,可以向税务机关申请进行补报。

  2.及时进行相关信息的更正。

  3.进行住所或者企业经营场所登记变更,或者重新申请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联系认证。

  4.按照相关责令要求履行公式的义务。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