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港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商标专利申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外资公司注册代理价格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深圳外资公司注册代理价格
日期:2019-06-24 21:1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深圳外资公司注册代理价格 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外资公司即外商独资经营企业,是指依照中国有关法律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全部资本由外国投资者投资的开办的企业,是中国法人,不包括外国的公司和其他经济组织在中国境内的分
 深圳外资公司注册代理价格 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

外资公司即外商独资经营企业,是指依照中国有关法律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全部资本由外国投资者投资的开办的企业,是中国法人,不包括外国的公司和其他经济组织在中国境内的分支机构。 其具体形式有外商合资和外商独资两种。

深圳注册外资公司要求:

一、外资企业股东

 对于外资公司的股东,既可以可以是外国的企业,也可以是外国的公民。

 不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中外合资公司内部的中国股东,只可以为中国的公司。不允许中国公民担任中外合资企业内的中国股东。

 二、外资企业监事

 若外资企业设立立了监事会,那么至少需要具备三名监事会成员。若不设立立监事会的情况,可只设立立一名监事即可。

 注意,监事即可以由外国个人担当,也可以为中国居民所担任。不过,办理外资公司注册时,还需要提交监事的**明文件。

 三、外资企业董事

 投资公司成立时一般会设立董事会,当然也可以不设立董事会。如果不设立董事会的话,需要认命一名执行董事。外资公司董事或执行董事既可以聘请大陆居民也可以委派外国个人担任。外资公司注册时,董事需要出具**明材的材料。

 四、注册资金

 外资企业的注册资金可以是:人民币、美元、英镑、港币、欧元等大币种。体现在营业执照上,现汇方式建议以外币现汇或境外人民币现汇,要求五年内缴清。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