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港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商标专利申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之法律意见书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深圳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之法律意见书
日期:2019-06-24 21:1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深圳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之法律意见书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材料完备、符合要求,而且从业人员具备从业经验的,自材料提交协会之日起一个半月就可以办结私募基金备案手续。私募基金备案流程属于正常
 深圳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之法律意见书
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

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材料完备、符合要求,而且从业人员具备从业经验的,自材料提交协会之日起一个半月就可以办结私募基金备案手续。私募基金备案流程属于正常范围内,协会没有刻意延长私募基金备案的审核时间,私募基金备案效率具有保障。

如何更快通过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

那么如何才能加急通过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前提条件必须是要满足的:

(一)备案的企业,不能有异常,如地址异常、年报异常,要有真实的办公地址,年限越新的公司越容易操作。

(二)两名以上的高管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不要有兼职情况出现,相关行业从业经验3年以上,法人自己应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高管可聘。

(三)法律意见书一定要找出过法律意见书且备案成功的律师事务所出具。

(四)律师建议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低1000万。

申请机构应保证股权结构清晰,不应当存在股权代持情形。

出资人应具备与其认缴资本金额相匹配的出资能力,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对于股权架构方面,要求申请机构应确保股权架构简明清晰,不应出现股权结构层级过多、循环出资、交叉持股等情形,要求申请机构应当专注主营业务,确保股权的稳定性。如申请机构存在为规避出资人相关规定而进行特殊股权设计的情形,中基协会根据实质重于形式原则,审慎核查。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