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港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商标专利申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粤港两地车牌办理申请资料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粤港两地车牌办理申请资料
日期:2019-06-24 21:1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粤港两地车牌办理申请资料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粤港近期在构建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的规划上不断落实,港珠澳大桥口岸与莲塘口岸的建设,完整了香港与广东东西部的交通网路。由于通车状况不同,各个口岸的粤港两地车
 粤港两地车牌办理申请资料
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

粤港近期在构建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的规划上不断落实,港珠澳大桥口岸与莲塘口岸的建设,完整了香港与广东东西部的交通网路。由于通车状况不同,各个口岸的粤港两地车牌办理有不同的规定。

粤港两地车牌办理流程:

1、广东省公安厅提交材料

2、公安厅网站用公司名称注册账号(一家公司只能注册一次)

3、注册成功以后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

4、核查通过后网上也会给出通过的提示,这时开始现场交材料

5、根据情况公安厅会现场核查或者以其他的方式核查

6、审核通过后到省公安厅领取批准通知书

拥有了一张粤港两地车牌,你会体验到从前没有体验过的方便快捷,比如前往香港谈生意再也不用等待签证了,开着挂上粤港两地车牌的机动车辆就能畅通无阻地入出香港;又比如香港人士来到内地旅游或者购物,也无须被人山人海挤在关口动弹不得了,有了粤港两地车牌就能直接从专用车道入出内地。

而由于办理粤港两地车有一定的门槛,普通老百姓是达不到粤港两地车牌办理条件的,因而一张粤港两地车牌也是财力和身份的象征。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